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现在5点多am
我在4点am时才吃药想去睡觉罢了

当我一进入梦时
我好像听到她的声音在叫我
我又被吓了醒起来
醒起来后不要紧
我又睡回去
我又要进梦时
我看见他的出现
他抱着我哭
我又被吓醒了

但这年我常常都这样
莫名其妙的被吓醒

所以我下午睡觉都好
也不能睡太久的
一下就醒了起来

说真我很喜欢跟人说
我是一个很爱睡觉的
一天可以睡很多次
但你们知道为什么
我一天能睡那么多次吗???
不用说大家可能也猜到了吧???
我一天的睡眠根本不够6小时


所以我大多等到很累时才刚睡的
有时有得睡也不敢睡
晚上几闷,也不敢去早睡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记得我一直给梦吓醒的事
我曾经有跟他说过
但我没有跟他说为什么被吓醒

我真的在不能接受睡到一半
被梦吓醒的感觉了
好痛苦哦~~~
好想天天能好好睡觉

我看我这个有一点点能看通人的心事的家伙
可能也要去找心医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