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开始是时候了吧~~~

又到了12号12月2009年今天的6.00am了 ~~~
想到明天同事一定又讲同一句话了~~~
你昨晚又吸那么多烟了呀~~~
你这几个星期~~~
一到晚上就到底做什么~~~
吸那么多烟~~~
想跟他说一样~~~
还是一样睡不着但我是不会跟他说的 ~~~

今晚又睡不着了~~~
就跑来了blog走走了 ~~~

两三天了~~~
我一直想起我们的回忆~~~
想起第一次见是在婚纱店~~~
我一直在那边搞笑要他能注意到我~~~
第一次约他出来去的地方~~~
第一次跟他拍照~~~
第一次跟他吵架~~~
第一次听他哭~~~
很多的第一次等等。。。。。。。。

但我这几天也在想~~~
我们是不是已经没在有机会在一起了~~~
我们的爱已经走远了~~~
那种不会回头了~~~
我是不是要有勇敢承受一切~~~
是不是该想想未来了~~~
我不要在为他哭哭等候了~~~
就当作老天安排我们分手吧~~~
分手三年了~~~~
爱也爱够了等也等够了~~~
痛的爱也痛够了~~~
是时候做决定了~~~~

做回自己~~~
从来没人能够管到我的我~~~
不会为一个人而改变的自己~~~
想做什么就去做~~~
不用考虑到他的感受~~~

但我不知道我能做到吗~~~
希望能吧~~~

如果我有了新的恋爱
我不知道能给到他公平的恋爱吗~~~

今天不知道做么
听这首歌超有感觉的
希望大家会去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mA0-xe-yY&feature=PlayList&p=2E1009B38FB4B968&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74

希望我能做到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