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好想生病时有你在我身边陪我~~~

四个星期了~~~~
我的病一点的都没好到
还越来越重~~~~

看了医生
医生给的药新新吃时很爱睡
但新新吃的几天
真的可以睡个好觉~~~~

但过了几天后
药力对我无效了~~~

刚才12.00am吃
到现在6.30am了
我一点都不想睡
我昨天也没睡到现在
但一点都不累~~~~

一直想找地方打字
在好几个论坛打到这里了
还是很想打字

我快要疯了~~~
最近又失眠了~~~
失眠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一天两夜了
我还是没有累到~~~~

谁能帮我给我睡觉
我好想休息呀~~~

但一躺下
头就会
很晕很晕

我这几年来都没有这样生病过
还是发烧
我从小就很少发烧的

这次一烧就四个礼拜了~~~

烟也越吸越多了~~~
应该没睡的事吧~~~
所以一直烧烟吧~~~

病呀~~~
你放过我好吗~~~
我好想有人能照顾我~~~
不想一直照顾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