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看得见了

三年了我总是不像看外面的世界
在这几天我发现他不在我身边
我看得见还有很多女生呀~~~

我开始能对外面的女生有感觉了
也很想好好在谈一次恋爱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自己不敢主动认识女生呢~~~~

好象有中害怕的感觉
我在怕什么呢~~~~

明明我能做到的呀~~~~

是不是太久没认识女生了呢~~~~

现在有点矛盾了~~~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没胆了吧~~~~

有时我又会怕被拒接的感觉~~~

我还会怕我的爱情世界又失败
在会对爱情没有信心了~~~~

还是我的心还没定下
该不该放弃
还是找新的恋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