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快三天了~~

快三天了~~~
我的睡眠不够四小时

我不敢睡
因为三天前我看到
一条新闻
是巴士车祸的~~~

我就梦到他会发生巴士车祸
死的其中一个是他~~~

我就被醒起来
到现在不敢睡~~~~

快6.00am了
我眼睛有点痛
但脑里还是很精神

还一直记得那个梦
好害怕那个梦会成真

我希望那只是梦
不是通知
我以前一直会梦到快要发生的事的~~~

这种感觉大多人都会有~~~

但假如一个人一直想的话
就会梦到,那是不奇怪
但我我哪天都没想会发生这样的是的
怎么我会梦到呢~~~

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发这种梦
那条新闻里面的人都跟我无关
又不管的是呀!!!
我看那条新闻时
也是看一点罢了~~~~
我那会去想那么多~~~~

但我那天还是吃了药很早睡
应该是顶不到药力的事
才会跑去睡的~~~

但没到一个小时就被梦吓了~~~
就不能在睡回了~~~
药力都没有去了~~~
这天我都有吃药
但也是不能睡
刚才一小时前我又吃药了
到现在还是不能睡~~~
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怕~~~

我很尽量不想了~~~
但还是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好想跟人说这件事~~~
又怕人说我多心了~~~
不是我多心~~~
但种种事情对我来说
我会怕,怕梦幻成真~~~

有些事不是说没事的啦~~~~
就不会发生了~~~~

我还是第一次梦到他会
离开我最远的地方~~~
还是第一次~~~

希望是不会的~~~
希望是不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